过期番茄

“金鱼”

  本篇为小小红第一视角

  有借鉴,可以的话请→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我很伤心

因为弟弟不小心把我的鱼缸摔碎了

两条金鱼在湿漉漉的地面上扑腾着


弟弟的手也被鱼缸划破了

他看起来比我还要伤心

妈妈说我们家本来就不应该有那东西


可是 这是我第一次养动物

这也是暴力先生第一次送我的动物


我只在书上见到过红色的金鱼

是暴力先生带我去夏日祭的集市我才知道也有红白相间的金鱼


我记得很清楚

暴力先生当时对我说“小小红,如果想要金鱼的话就自己去捞吧,钱的话我来付哦,捞上来之后小小红分我一条就可以啦。”


然后我就去捞了

很幸运,我捞到了三条

但三条都是平平无奇的红色


“没关系啊,每条鱼肯定都有不同之处哦,人和恶魔也是一样的道理!”

这是暴力先生那天教给我的道理


等我回过神的时候,鱼已经死了


好可惜啊

如果是暴力先生的话,一定能养的很好吧


可是

暴力先生被暗之恶魔撕碎了

暴力先生也死了


没关系

鱼儿一定是去陪暴力先生了


放心吧,鱼儿们

我向你们保证,暴力先生一定会善待你们的


暴力先生啊

让我们的过去的回忆都幻化为鱼,藏匿在那一摊摊水中吧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最后这句“让我们的过去的回忆都幻化为鱼,藏匿在那一摊摊水”是在视频号看见的

  因为感觉很有感觉所以就用了(你)

  最后感谢大家观看我的ooc短打(鞠躬)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